跳至內容
清倉銷售。選定的顯示器最高可享 50% 的折扣。
清倉銷售。選定的顯示器最高可享 50% 的折扣。
6 Tips for Picking The Right Office Chair

選擇合適辦公椅的 6 個技巧

您的辦公椅是您在辦公室的伴侶,因此它應該與您相得益彰。然而,選擇合適的辦公椅並不完全取決於您。嗯,當然你是為自己選擇,但也要考慮別人。請記住,歸根結底,這是一間辦公室,您的任何一位同事都可能需要使用那把椅子。

伊姆斯風格高背皮革辦公椅

舒服的

我不希望任何人在硬木椅子上度過一整天。舒適度應該是您選擇椅子時主要考慮的因素之一。你能在椅子上自由活動嗎?緩衝性好嗎?你緊張嗎?這些只是您應該問自己關於舒適度的數十個問題中的三個。

移動方便

無論你是否整天坐在座位上,在某個時刻,你都必須站起來。您的椅子是否可以在工作站周圍輕鬆移動?它是否擠滿了空間,以至於其他人無法在您的椅子周圍自由走動?

人體工學

在選擇辦公椅時,人體工學是一個需要考慮的關鍵因素。身體姿勢是您健康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不良姿勢可能會對您和您的職業生涯造成很大傷害。因此,您選擇的椅子必須足夠符合人體工學,尤其是與整個工作站相關。

可調節的

如前所述,您並不是唯一可能需要使用那把特定椅子的人,並且作為人類,我們並不都是平等的。對於不同的體型和尺寸,您選擇的椅子是否是一把易於調節以適應不同體型的椅子就成為一個相關問題。從高度到寬度的一切都應該是可調節的,以獲得更大的靈活性。

耐用的

耐用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因為它幾乎一直在不斷使用。檢查它是否由耐用材料製成至關重要。應不惜一切代價避免使用材質較弱的椅子,或接頭和其他連接裝置較弱的椅子。

成本

這應該始終是最後的考慮因素。這很重要,但影響力應該不會很大。除非您有無法調整的固定預算。椅子的價格可能在一家零售商那裡很貴,但在網上很便宜,所以一定要嘗試盡可能多的商店。

上一篇文章 香港最佳家具店
下一篇文章 為什麼選擇 Eames 風格 DAW 扶手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