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清倉銷售。選定的顯示器最高可享 50% 的折扣。
清倉銷售。選定的顯示器最高可享 50% 的折扣。

訊息

RSS
  • How to choose dining room lighting?
    6月26,2019

    餐廳照明如何選擇?

    如今,許多品牌都為餐廳設計了吊燈。一旦您決定了餐廳的吊燈風格,請記住它只能照亮其下方和周圍的區域;您可能需要壁燈或額外的照明來照亮角落或服務區域。尺寸合適的中央燈具將有助於確定您需要什麼補充照明。 第一步,您必須測量餐桌的尺寸,美國照明協會建議吊燈的直徑比餐桌的最小寬度小 12 英吋。由於天花板高 8 英尺的房間中桌子上方的建議高度為 30 英寸,因此您可以從中減去幾英寸,這樣當用餐者進出桌子時頭部就不會碰撞。 其次,將燈具的尺寸與天花板高度相符。天花板高度超過 8 英尺時,吊燈的高度每增加 1 英吋。 12 英尺高的天花板會將枝形吊燈提升到距離桌子至少 34 英寸的高度。如果天花板很高,可以使用較大的吊燈來配合房間的規模而不是桌子的大小;隨著吊燈升起,「淨空」不再是問題。 第三,吊燈要與房間的比例相適應。將房間的兩個尺寸(以英尺為單位)相加,得到吊燈的直徑(以英吋為單位)。 32 英寸的枝形吊燈在 12 x 20 英尺的餐廳裡看起來很棒,但在只有 10 英尺寬 x 15 英尺長的房間裡卻顯得不堪重負。 第四,考慮觀念。儘管它們的整體尺寸可能相同,但使用發光二極管的非正式星芒現代枝形吊燈看起來比正式、緊湊的“水晶”枝形吊燈分佈得更寬。此外,考慮在長桌上使用橢圓形枝形吊燈,或通常使用一片或多片葉子的枝形吊燈;圓形或方形的部件可能會顯得不夠精緻。 吊燈方面,我們推薦Moooi品牌的「Heracleum Small Big O」 。其歡快的樹枝光芒依然令人賞心悅目,但這次,它的直徑更加適中,閃閃發光的美麗可以裝飾各種大大小小的室內環境。它可以安裝到不同尺寸的外殼中。 Moooi 燈飾現已在 MyConcept 發售,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以了解更多詳情。您可以查看我們的網站https://www.myconcept.com.hk/collections/moooi/products/moooi-heracleum-small-big-o以了解價格和圖片。

    現在讀